红色旅游忆峥嵘岁月 乡村旅游展共富精神——科研质控审计支部赴桐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量:

11月3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科研质控审计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桐庐开展“红色旅游忆峥嵘岁月 乡村旅游展共富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桐庐革命烈士纪念馆,支部全体党员深切缅怀在解放战争和历年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英勇为国为民捐躯的英烈们。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支部书记朱倩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列队整齐地面向党旗,面向挺拔树立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庄重重温矢志不渝的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磨炼意志,发扬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做好红色旅游,勇当时代先锋。

在有着“杭州市党建100示范群”“杭州市文化示范村”荣誉的白云村,支部全体党员调研了乡村旅游的发展现状及问题,并在调研过程中结合学校旅游科学研究、质量监控和审计工作进行了讨论。在初心池旁,同志们回归初心使命,激励全体人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廉”字铜钟旁,同志们实地感悟廉文化,牢固树立了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未来科研质控审计支部将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支部对学校发展的堡垒作用、攻坚作用和护航作用。

(供稿 巫程成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