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构建“党建引领、同频共振、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0月26日中午,我校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会议由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慧颖主持。

签订共建协议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党支部书记刘益曦提议双方今后可从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共建共促,以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院长郎富平肯定了党建共建的重要意义,表示双方下阶段需进一步细化合作事项,尝试项目化推进合作共建,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课程建设研讨、跨校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炜强调支部共建重在具体举措扎实落地,期盼通过支部共建取得丰硕成果以助推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陈蔚表示校级之间的支部共建丰富了党建内涵,是激发支部活力的有力举措,为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培育“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开拓了新途径。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有助于共建双方紧紧围绕“理论联学、党务联建、专业联动、活动联办、品牌联创”的“五联共建”内容,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基层急难、共推事业发展,探索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和新做法,全面提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供稿 俞顺美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