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

信仰如旗,凝聚磅礴力量;理想如炬,照亮前行的征程。6月22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三教三风系列活动之“感悟百年党史 永葆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衙前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次有组织有纲领的农民运动的发祥地,也是许多人接受红色精神熏陶的教育活动的地方。在这里,党员教师们参观了青瓦白墙的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馆内朴实而又肃穆,由“前言”“洪流之巅”“农运先声”“星火燎原”“精神不死”等四部分构成。面对着馆内珍藏的《衙前农民协会宣言》《衙前农民协会章程》等革命历史时期的物件,党员教师们边看、边听、边想,追忆革命先烈峥嵘往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真切地感受到在衙前的红色土地上先辈的抗争史。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让廉洁自律成为党员干部教师的自觉行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 李默玉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