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传统文化”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量:

为传承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发扬劳动精神,5月18日下午,旅游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励志楼1107室举行“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传统文化”红色创意手工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传统剪纸、钉子绕线画和红色衍纸三个部分,同学们分别选择了自己喜爱的手工方式开始分组制作。剪纸组的同学聚精会神,用自己的巧手剪出了一幅幅生动精美的作品,传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钉子绕线画组的同学用一针一线圈勾出了金灿灿的五角星,表达了身为华夏儿女深深的自豪之情。衍纸组的同学分工合作,灵活地运用色彩搭配和纸艺技法,粘贴出了壮观的天安门,展现了学子的青春朝气和无限的创造力。


活动末尾,同学们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美好祝愿,对祖国的深沉而热烈的爱意,纷纷表示将自觉弘扬劳动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还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理解。




(供稿 尹晓盼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