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党总支前往亚组委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量:

杭州亚运会延期,精彩不延期。5月13日,厨艺学院党总支为更好地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助力亚运,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杭州亚组委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前往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参观,奥体中心体育场常务副指挥长、秘书长陆春江,副指挥长赖乐安热情接待了大家。场馆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小莲花的布局及数智化管理,党员们实地体验了场馆环境及馆内设施。

党员们第二站抵达亚运村,大家跟随向导先后走进了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既走进样板房参观了运动员的赛时住所,又了解了亚运村的具体布局及赛后功能。

最后,大家前往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进行参观学习。亚组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吴建忠、后勤保障部餐饮处处长翁晓带领大家参观了杭州亚运会展示中心,组委会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亚运历史以及历史上的杭州体育。首届亚运会火炬、丰富的奖牌奖章让大家印象深刻。


(供稿 谌佳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