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后勤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学史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量:

5月1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后勤党支部在南校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同心抗疫,学史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文,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后勤党支部教师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以“百年党史”为主题,设计制作了40张“一米间隔线”地贴。地贴内容从五四运动追溯至今,包括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红军长征等历史事件。

现场,师生党员将防疫地贴按照事件时间顺序贴于核酸检测点,把疫情防控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中午时分,核酸检测师生按照“一米间隔线”排起了长队,在安全距离中学习起了党史,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防疫地贴成为了核酸检测点的一道新风景,实现了“一贴两用”。

通过“同心抗疫,学史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深刻体会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表示将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学史爱国。


(供稿 谢建颐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