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量:

12月8日中午,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歌诗达实训中心会展多功能实训室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出席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蔚主持。

王方做《砥砺前行写华章 继往开来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并对党的历史上的三个决议做全面解读,希望全体教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悔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之江大地,培育时代新人,全面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昂扬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贡献“浙旅智慧”。

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颖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教师党员盛炜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并做“两法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普法宣传。盛炜垚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论述精神意义重大,希望全体教师深化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正风肃纪反腐,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共同建设法治浙江、清廉浙江。

陈蔚作总结讲话,强调党员教师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建引领不停歇、党员学习不掉线,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自觉推动课程思政全程融入课堂教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努力向着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断迈进。

会上,支部为12月入党的四名党员共庆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诗词督促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共启新的百年征程。


(供稿 姚镭栓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