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量:

11月28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金涛主持。

理论学习环节,金涛领学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他倡议,全体党员应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先进引领、典型引路,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关注身边人身边事。同时,他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戴党员徽章、亮党员身份、当先锋模范。

於佩红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她表示,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为重点,强化党员和领导干部家风建设,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分党小组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相关内容。


(供稿 冯幽楠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