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九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9月29日,艺术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九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支部组织委员陈卓平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希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岗位和教育教学工作分享了心得感悟。教工支部书记王亚红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她表示从政治上建设党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学生预备党员朱泓宁分享了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读后感。

党总支书记陆书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从“百年奋斗书写恢弘史诗”“伟大精神凝聚磅礴力量”“继往开来再创新的伟业”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号召广大师生党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随后,师生党员前往学校“红色之旅”展馆,重温入党誓词,并系统回顾了党的奋进征程,铭记党的峥嵘岁月,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供稿 梁妮妮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