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行政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两年”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0-02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行政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两年”工作例会于旅苑酒店华夏厅召开。学校全体党政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韦国潭主持。

会议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校院两级管理水平”为主题。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哲峰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人事处报告校院两级管理绩效分配初步设想;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厨艺学院汇报校院两级改革计划;质量控制办公室(督导室)介绍学校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

校长杜兰晓就学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抓铁有痕,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围绕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聚沙成塔,针对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分配不均、状态松散、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应从绩效导向、上下结合等方面,做到清单式、标准化、全方位、全过程管理;三是串珠成链,工作要找到规律,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对路,才能有出路”。

党委书记韦国潭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年度工作任务要落紧落实。各部门要对照年度工作重点、“两年”活动实施意见、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认真谋划最后一季度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走深走实。要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思想堡垒;充分发挥学校文旅智囊作用,扎实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学习载体,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三是校院两级改革要持续深入推进。要把握时间进度,尽快制定校院两级管理绩效分配方案,各二级学院抓紧建立建全本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千岛湖校区同步视频参会。

(供稿 蒋钰瑾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