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9月29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政领导韦国潭、杜兰晓、周国忠、王忠林、陆文、姚哲峰、严一平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韦国潭作《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

韦国潭强调,要准确把握上级对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韦国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大气磅礴、豪情满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

韦国潭强调,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落细。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教育教学全融入,宣讲宣教全方位;二是要筑牢信仰根基,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扛起新时代立德树人使命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强国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打造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浙旅样板”,高起点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主动融入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千岛湖校区视频参会。


(供稿 周佼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