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临近,学校党委书记韦国潭,校长、党委副书记杜兰晓等全体班子成员分组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获得党内荣誉表彰的党员、离退休困难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温暖关怀。

在慰问党龄超过50周年老党员时,学校领导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聆听他们的奋斗经历,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为文化和旅游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与他们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第二个百年新征程。

在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时,学校领导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身边党员学习党史、永葆初心、尽职尽责。

在看望生活困难师生党员时,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进取。困难党员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表示将以更积极努力的行动,更优秀的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王蕴韵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