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杭州天元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校企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化党建共建合作,6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杭州天元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杭州天元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朱洪,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亮出席共建仪式,杭州天元大厦、工商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朱洪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天元大厦发展概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杭州天元大厦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长期保持着合作关系,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学校为杭州天元大厦输送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党建共建,进一步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校企优势资源和力量,实现合作共赢、产业育人。

罗峰指出,党建共建是加强校企联合共同发展、发挥校内优势资源,深化人才培养方式的有效举措,学院重视并支持搭建多领域校企合作平台,主动融入文旅行业,主动深入企业一线,通过党组织共建共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多方力量、打造多层阵地,推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同频共振。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亮与天元大厦有限公司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张婧签约协议,双方正式确定为党组织共建单位。

陆文向杭州天元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朱洪授牌。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意义重大,天元大厦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内涵和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希望在共建之后,能够全面构建起党建引领、合作共赢的融合发展新模式,共同开创共建共享、良性互动的新局面,把自身特长和优势转化到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中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杭州天元大厦党建品牌宣传视频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建视频。双方就党建共建机制、特色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今后,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以共建促党建、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互学共赢,形成组织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创造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 谢建颐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