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东阳“木雕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清廉家风,筑廉洁防线,以家风促党风带政风,营造家风美、党风正、政风清的浓厚氛围。6月25-26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前往东阳“木雕博物馆”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廉洁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在开国大典、中国梦等巨幅木雕前认真听取了木雕所展现的中国革命历史片段,被工匠高超技艺反映的历史画面震撼和感动。在廉政教育基地-木雕家训馆中,党员们观看了数百块刻着“家规、家训”的铭辞雕板,全面了解了家风传承以及孝廉文化,自身思想受到深刻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6月政治理论学习,听取了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教工党支部金涛书记的党课,并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不断弘扬传统家风文化,积极做清廉家风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始终做到守初心、记使命、树家训、正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供稿 卢璐璐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