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总会开展“重温党史 不忘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革命先辈理想信念,强化旅院校友听党话、跟党走意识,6月26日,学校校友总会、杭州校友会、杭州金溪山庄酒店联合组织开展“重温党史 不忘党恩”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副校长王忠林、合作发展处处长方敏、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校友总会秘书长蔡为爽及学校校友总会部分理事、杭州校友会部分校友、杭州金溪山庄酒店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校友仔细观看了展厅陈列的每一幅图片和每一份文献资料,共同追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的不朽功勋。通过参观,校友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本省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特邀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度优秀专家、法律教授傅林放为大家作了《正确打开我们的“民法典”人生》专题讲座“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中国70多年来长期实践形成的民事法律规范,是一部体现我国社会主义性质、符合人民利益和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民法典”。

活动结束后, 学校校友总会在金溪山庄举行了“厨艺技能提升”第五期校友进修班。


(供稿 蔡为爽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