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微心愿”认领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颖主持。

活动前期,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拓宽渠道、深入一线,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征集“微心愿”,线下通过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关心谈话,关注同学们特别是经济困难学生等的实际需求;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党员钉钉群等方式征集“微心愿”,共征集到切实需求并且具有落实意义的微心愿17个。

会上,教职工党员用爱和行动积极认领学生的“微心愿”,包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一个勤工助学的岗位、一本景观设计手绘的书籍、一盒马克笔、专升本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提升项目实践创新能力等。活动搭建了师生密切交流的桥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精神深深印刻在师生情谊之中,熠熠闪光。

周慧颖做活动总结。她指出,本次微心愿认领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带给学院困难学生关怀与温暖,在师生之间架起“连心桥”,让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更多的“参与感”,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用为民服务、以生为本的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力促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暖人心。周慧颖勉励全体教职工树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供稿 王欣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