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外语学院召开“传承劳动精神,学习时代模范”劳动精神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量:

6月9日,旅游外语学院于在镇海厅面向全体师生召开“传承劳动精神,学习时代模范”劳动精神讲座。讲座邀请余杭区十佳优秀残疾人、余杭区自强创业优秀残疾人、余杭区首届“道德模范”、余杭区“公益达人”胡阿虎作为主讲人。

讲座中,阿虎师傅用质朴的语言与自己坚持不断为广大群众提供服务的故事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他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精神值得尊敬与学习。他的经历及十多年来不曾间断的为人民服务展现了当代所推崇的工匠精神与劳模精神,让在场的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之于小人物的伟大。

此次劳动精神讲座推进我校“中国服务之美”劳动教育,积极培育具备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的学生。

(供稿 金浩伟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