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党总支与大学路社区党委签约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合学校、社区资源,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下学校、社区党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4日,厨艺学院党总支与大学路社区党委顺利签约共建协议,并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 暖民心”系列活动。

出席本次共建仪式的领导有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厨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大学路社区党委书记俞佳,大学路社区党委副书记赵思原,以及厨艺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何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大学路社区16个支部党员代表及厨艺学院师生党员。

签约仪式上,厨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峥表示,签约只是合作交流的开始,今后双方将围绕社区重点工作开展长效志愿服务工作,为提升党建特色工作和居民满意度添砖加瓦。结束以后,厨艺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暖民心”6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后,厨艺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群众、了解群众,为社区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并且在在社区服务、党团活动、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由点到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党组织建设。

(供稿 陈杭琪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