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学院党总支赴小营巷参观红色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量:

6月4日,厨艺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赴小营巷参观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和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是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悬挂着毛泽东主席健步走在小营巷的巨幅照片,排列着11幅毛主席和小营巷群众在一起的照片,展示了反映小营巷多年卫生工作和全民健康教育的图片资料。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珍贵史料,追寻伟人足迹,感悟卫生“持久战”背后的“红巷”精神。

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是第二批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党员们重温了中共杭州小组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全过程,瞻仰了浙江党组织带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了解了新时代中共浙江省委以“三个地”的使命当担,努力把浙江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奋斗历程。

此次红色纪念馆的参观活动,是厨艺学院开展“学党史 话初心 担使命”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总支将高标准落实好各项要求,争当学习“排头兵”,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供稿 陈杭琪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