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 以考促学——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举行党史基础测试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史学习热情和主动性,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加深党校学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检验党课学习成效,近日,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49期党校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党史基础测试。

本次测试题共50道,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试题涵盖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重要历史事件、重大活动等内容。党校学员们通过前期努力,均顺利通过了测试。

此次党史基础测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也督促了其查漏补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深化学习的目的,展示出了规划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重温党史,深刻感悟建党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勇往直前、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厚植内心深处的爱党爱国情怀,是又一次生动直观、深入心灵的思想教育。

(供稿 王欣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