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科研审计支部开展 “学党史、谈心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量:

质控科研审计支部根据5月“学党史”的总体安排,积极开展党史“学党史、谈心得”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谈心得”一句话主题活动。

支部要求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材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并以“一句话”的方式分享各自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汲取精神的力量,牢记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以史为镜,筑牢信仰之基,崇德守初心;借史明志,涵补精神之钙,增信担使命。”“在党史学习中涵养家国精神;在党史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党史学习中激发担当意识。”“历史是一面照映现实的明镜,也是一本富有哲理的教科书,过往不曾忘记,历史铭记于心,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鉴党史之溯源,承文化之宝藏,继历史之光芒,做创新之新人”等。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同志认为,学史明智增素质,学史明理勇担当,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学党史,明方向,读过去,解未来”。

(供稿 徐洁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