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外语学院举办“激扬青春颂百年 趣味闯关学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量:

5月28日,旅游外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激扬青春颂百年,趣味闯关习党史”活动,将党史学习同趣味闯关打卡、专业知识相结合,师生们在答题中学习党史,在闯关中了解党情。活动共吸引了三百余师生前来打卡学习。

本次活动设置了“党史知识我来答”、“红色歌曲我来唱”、“党史故事我来连”、“党史记忆我来说”、“党史谜语我来猜”五个关卡,每成功闯过一关即可在党史明信片上加盖通关印章,且赢得本关卡建党百年纪念品。别出心裁的活动形式,有趣新颖的体验,极大地调动起广大师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大家将自己平日认真学习党史的收获在打卡闯关中尽情展示,闯关成功后纷纷在朋友圈发文留念,引得大家频频点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不管多少年,我都将追随您,用自己的行动表示对您的爱!”来自旅游外语学院的预备党员金佳洁,在党史学习明信片上写下对党的“心里话”。

通过完成一个个打卡闯关环节,我对于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切的体会,相比传统的理论学习,这种闯关打卡的学习形式更加有趣!”旅游外语学院第49期党校学员朱紫怡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学党史、跟党走”的信念和努力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

本次活动是旅游外语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自党史学习以来,旅游外语学院党总支不断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人心,让党史学习教育有“鲜味”又“潮味”十足、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供稿 尹晓盼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