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选拔成立学生“红雁宣讲团”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通过层层选拔,从30余名优秀青年学子中遴选出11人,组建成立了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红雁宣讲团”。

3月29日,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红雁宣讲团”聘任仪式暨成团座谈会在学院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颖与宣讲团成员亲切座谈,并向“红雁宣讲团”成员提出殷切期待,希望成员:一是要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以先进楷模为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团结同学、甘于奉献,不仅在讲台上宣讲,更要在生活中宣讲,用行动潜移默化带动和感染身边人;三是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将红色宣讲这件有意义的事持之以恒地做下去,形成自己的风格和特色,让“红雁宣讲团”遍地开花。

“红雁宣讲团”的成立是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创举之一,对思想政治教育、方针政策宣传等具有重要意义。未来,“红雁宣讲团”将积极在青年学生中开展红色宣讲,引导学生树立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供稿 姚镭栓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