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量:

3月31日,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哲峰出席会议,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第五分党校第四十九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在校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希哲主持。

姚部长以《汲取党史智慧 凝聚前进力量》为题,为与会师生讲授一堂生动党课。姚部长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历史时期: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详细讲述党史中十个重要的历史事件,并分享了党史学习的体会与感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姚部长指出艺术学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切实扛起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有深度、有成效、有亮点。艺术学院党总支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迅速形成学习教育热潮,层层组织发动,以政治引领彰显学习教育特色,确保党史学习走“新”更走“心”,走“深”更走“实”。

据悉,此次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艺术学院第五分党校第四十九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希哲在会上提出,作为党校学员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要在建党一百年之际,深刻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供稿 杨梦芸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