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分党校第四十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量:

4月7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四分党校(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厨艺学院)第四十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二号教学楼2110教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做主题授课,82名党校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旅游规划与设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欣主持。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王方首先对来自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厨艺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入党的意愿表示肯定对党校课程安排、纪律要求作具体说明,并表示此次党校学习恰逢建党百年,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提高对党的认识,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动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方为学员们开讲本期党校第一堂党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与伟大实践》。王校长的党课开篇我国各历史阶段GDP数据引入,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溯沿新中国探索实践道路上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伟大复兴三个时期历史脉络,讲解不同历史际遇中发展与安全、政府与市场、国内与国际的动态情势,强调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课最后,王校长希望全体学员回顾建国史,展望新时代,清醒认知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深刻认识新中国发展历程中蕴藏着的无穷智慧和制胜密码,志存高远、苦练本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 王欣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