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团学党支部联合资产保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9日下午,团学党支部联合资产保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党史活动,全体党员赴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参观考察。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潮起钱塘”、“星火钱塘”、“奔腾钱塘”和“今日钱塘”4个展厅,了解了中共杭州小组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回味了在党的领导下,杭州这座城市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

学习党史,是全体党员终身的必修课。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中,小营红巷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守好“红色根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勇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供稿 乔志君 编辑 李依彤)